首页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人:张晓珊发表时间:2019-10-30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宫斯宁 张立军)10月23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副校长戴维·威尔金森、副校长妮可·布里格一行来校访问。校长王焰新、副校长赖旭龙,科学发展院、国际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地球科学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相关代表参加座谈。

  王焰新回顾了两校近年来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展望了未来两校开展全面合作的潜力和愿景。戴维·威尔金森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教师互访、国际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赖旭龙代表我校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签订了两校友好合作备忘录。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有享誉国际的科研声望。近几年麦考瑞大学科研成果显著,学校教研人员人均在同行评审学术期刊发表文章数量跻身澳大利亚大学前三甲;环境科学和生态学领域的文献引用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