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肖小芳发表时间:2019-03-03点击: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肖小芳)2019228日上午,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在丹桂苑21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许峰主持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学习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支部书记许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宣传委员肖小芳解读《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简称《条例》)。《条例》共746条,分总则、管理体制和职责、内容和分类、日常管理、利用和审核、纪律和监督、附则,明确了干部人事档案概念、作用以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覆盖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从根本上铲除干部人事档案造假等问题。重点围绕新《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调整的主要内容、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地介绍。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条例》体现了中央关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新精神要求,为干部资源配置、干部队伍宏观管理、组织人事工作规律研究等提供精准高效服务,有利于为国家选拔优秀的人才。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指出党员同志要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履职尽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无私奉献。我处作为执行部门更是服务部门,为学校国际化办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新的党费标准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