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莫斯科国立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人:张晓珊发表时间:2018-07-16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宫斯宁)7月10日,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副校长尤里·马森一行来校访问。校长王焰新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焰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战略,并对莫斯科国立大学的优势学科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此次合作,与莫斯科国立大学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国际化发展。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领域尤其在两校优势学科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尤里·马森表示,中国地质大学在地学领域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取得的成绩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

  会议结束后,莫斯科大学副校长尤里·马森一行将赴大九湖湿地进行地质考察。

  据悉,莫斯科国立大学是俄罗斯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高等学校。该校以师资雄厚、设备完善、高教学质量和高学术水准而享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