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0年招收港澳台地区学生艺术类专业术科考核方案

发布人:张晓珊发表时间:2020-06-30点击: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年港澳台地区本科生艺术类专业招生术科考核工作,根据《2020年内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办法》及《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报名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生专业 

  1、产品设计(珠宝首饰方向)

        2、景观学(环境艺术设计)

        3、数字媒体艺术

       4、视觉传达设计

   二、报考条件(1、2满足其中一项)

  1、符合我校2020年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名资格。

        2、符合《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简章》规定的报名资格。

        3、有美术基础,且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三、术科考核

 (一)考核形式

     学生邮寄相关材料到我校, 主要包括:高中成绩单、美术作品集(包括素描、色彩、速写、手工制作作品等)、获奖情况(作品、论文等,需提供获奖作品和获奖证书的照片)。

  考生本人需对所提交作品的原创性及其他材料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二)考核时间

  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2020710日前将有关材料及报名登记表(附件)寄达我校。我校将组织专家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术科考核合格名单。

   四、邮寄地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合作处

    联系电话:027-8778796017786100506

    联 人:张老师

  邮政编码:430074

  五、其他

  1.本考核方案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港澳台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2.若教育部及联招办2020年的相关规定有变化,以新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