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合招收港澳台侨学生简章

发布人:张晓珊发表时间:2021-05-08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工作的通知》(联招〔2021〕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1年联合招收港澳台侨学生工作,特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学校全称、校址

学校全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二、报名、考试及填报志愿时间安排

全国联招考试报名和填报志愿分开进行。2021年报名时间安排在3月份进行。2021年考试时间为5月底,考生填报志愿安排在成绩公布之后(具体时间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三、录取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将全面贯彻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考生报考科类及考试成绩情况分别排序,择优录取。我校按照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进行录取。对于已填“专业服从”的考生,原则上不予退档,并尽量按照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进行录取。

四、入学与体检

新生持加盖学校公章的《新生入学通知书》报到,入学报到时间及相关要求以《新生入学通知书》上的规定为准。

新生入学后,由学校进行身体检查,身体条件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其入学资格:仅专业受限者,可以商转其他专业。

新生入学报到时,所持有出入境证件的有效期应与学习期限相适应,至少有效期一年。

五、其他

学生在校期间,学校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和培养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学生的规定》(教港澳台〔2016〕96号)文件及我校相关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本办法适用于2021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合招收港澳台侨学生工作,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港澳台办公室负责解释。

六、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电话:86-27-87787960, 17786100506

联系人:张老师

学校主页:http://www.cug.edu.cn/

招生网站:http://www.gjhzc.cug.edu.cn

邮箱:gatqzs@cug.edu.cn

 

附件:招生专业及目录要求

所属院系/

专业类

招生专业名称

主要授课语言

计划收生人数

理工类

 

地质学类

1

环境工程

1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

1

海洋科学

1

海洋工程与技术

1

总数


5